[遊記] 薄荷島一日遊 @ Bellevue Resort



今天就是陸上行程啦

通常都是會包車,之後可以講好你想要去哪裡

我們最後就是去開了ATV  去巧克力山 看眼鏡猴 吃遊河午餐 玩高空飛索 人造森林 教堂 紀念碑 鐘乳石洞   早上八點半到大概下午五點

因為ATV花了兩小時


首先就是ATV啦

差不多就是像下面這個連結的圖案


就是個越野車

原本這個我到前一天都沒有打算去的,因為可能會很熱又塵土飛揚

但後來發現可以有遮陽的車子 又聽說好像很好玩

最後就還是去了

去到那裡工作人員開始推薦

1HR行程跟2HR行程

都說得多美多美~~~~~  要2HR才能到某個山頂 BLABLABLA

最後我就選了2HR...

超貴!  2HR 3450P 兩個人一台有 非常小的遮陽布的車

開始了 很曬很曬很曬得顛頗路程

工作人員是有強調 會有教練帶著 而且他們的教練都很會拍照 會幫忙拍~


他們是真的都蠻會拍  至少知道要叫怎樣擺姿勢 跟怎要用全景模式製造一些效果


但真的太~熱~啦~~~


一旁依然有不怕曬的西方人,恣意地在陽光下紅通通的奔馳著~~~~~~


到第一個山頭,每個山都有名字但我根本不可能記起來~


第二個 八姊妹山頭  這我有記得!



第三個



接著就要爬上一座巧克力山

去看工作人員說的 very beautiful的地方了

就是這~




老實說我有點失望XD

因為跟我印象中看到的照片不一樣

我後來才發現我看到的照片是在旁邊的官方的展望台......

如果是想去那邊的話 其實不用花兩小時曬太陽跟花錢XD

但只能跟自己說

騎了越野車蠻酷的

爬上巧克力山的山頂 也是不一樣的體驗~


結束兩小時很熱的行程後 天氣開始變陰了...

司機載我們到旁邊的官方的展望台

這邊就是平常網路上圖片看到的地方了

其實圖片顏色色溫調一調 要什麼口味巧克力可能都有了 XD






覺得很可惜的是天氣變差了

拍起來沒有藍天了

剛剛應該只要曬一小時就好

移一小時來這裡拍照的 哈哈



結束這裡後就換去看眼鏡猴

一個眼鏡猴園區

薄荷島上好像有不只一個,我不清楚我去的這個是怎樣

我只知道 很小的園區很小的猴子 很大的雨

對 開始下大雨了!!!!  不只太陽很狂 雨也下的很狂

來幾張小猴子躲雨的照片吧~



這隻害羞地背對我們

記得不要用閃光燈唷~


後來就是去吃遊河午餐了

但這時候其實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

幸好早上飯店有check out有送我兩包餅乾吃

這遊河午餐嗎

食物就如同網路上說的 不用期待

我也沒有被帶到什麼小村莊去戴上什麼傳統服飾之後跟你收錢  

就是吃吃東西 遊河  之後停在一個地方看一場跳舞秀 就結束了



後來就去玩zipline 空中飛索

400P一人  來回

最後上去的時候其實有點怕怕的

但滑下去風景很棒也真的蠻刺激的!  榮登今日最有趣的活動XD

滑的過程左邊會是巧克力山 正下方是河 右手邊是海 之類的

但 很快就結束了 沒太多時間給你欣賞 哈哈哈

我去的應該是 遊河午餐bohoc旁邊的空中飛人園區吧  

我記得薄荷島上類似的東西其實也是有很多個地方  有特別想去哪個得其實可以查好
跟包車的司機說



可惜這照片看不到風景

有空我再把gopro的錄影截圖出來好了




接著在路過教堂

到的時候已經太晚 教堂關了 就在外面拍照





接著是個 幾秒鐘結束的紀念碑景點

司機要幫我們拍照我都說不用了XD



因為我跟司機講好結束後載我們去新的飯店

剛好會路過鐘乳石洞 就順便過去看看了

門票一人50P

要走下去洞穴裡 下面很潮濕


接著就抵達最後一天高級飯店  Bellevue resort

這個夕陽~ 這個游泳池~這個海灘~ oh~




這間的服務我覺得才有些五星級飯店的感覺

事前會跟你聯絡 你班機的時間 是否需要接駁

回信也都非常快速

我信中註明的需求當天也都有幫忙,還有多準備些小禮物給我,真的是很不錯



但是房間內的硬體設備就有些可以挑剔了

浴室可以感受到有些使用年份的小痕跡

牙刷用紙盒裝 但打開後裡面竟然被用過了,隔天check out時跟櫃台反應

櫃檯也是很驚呀的 歐歐歐歐歐歐歐 ^^"  很想說 歐闢 要退個五千披索嗎

但就算了 都要走了~

他後來還送上這個小蛋糕~ 但它其實超大的...

根本吃不完 有點浪費阿


晚餐也有buffet但要一千多

依然選擇單點就好 兩人也才一千多

他的廚師漢堡很好吃!!!

跟前幾天那個eden resort比起來差太多了

雖然也貴不少就是

但很昏暗 拍不太到,有機會去的就自己點吧XD



這邊也是有提供獨木舟可以滑

還有sup衝浪板  應該是這麼念吧  就是站在板子上滑滑滑的

我都有去玩一下

之後他的海灘外有一個漂浮的地方可以走上去




這邊是他自己的沙灘

超白~

天氣好就很美~



泳池也是一樣

非常適合拍什麼網帥網美照

不過這公開的部落格 大家看看景色就好~ 哈哈





check in的時候會給一人一張飲料券

可以到他的bar台換一杯飲料

有雞尾酒跟果汁可以選

坐在這裡喝著飲料吹著海風看著沙灘~~~~

再次擁有濃厚的渡假感受




[遊記] 宿霧機場SIM卡 -> South Bus Terminal -> Oslob @ Stay n Save

[遊記] Oslob看鯨鯊,Tumalog 瀑布,Sumilon island 蘇美龍島 @ Eden resort

[遊記] 從Oslob搭大船到Bohol,吃蜜蜂農場@ Amorita Resort

[遊記] 跳島追海豚,巴里卡薩島大斷層,海龜,處女島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