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卡帕多奇亞,沒坐到熱氣球的分享



沒坐到熱氣球幹嘛分享哩?  爽啦
網路上滿滿的坐到熱氣球的分享,比較少人沒坐到還來分享的吧

總是要聽聽,第一天失敗了怎麼繼續奮戰第二天第三天啊

真的每天都不飛,跟我一樣,就回來分享阿XD

先分享幾個網站:

天氣預報:


算準啦...QQ



---------------------以下是在土耳其打的,我就直接貼上了----------------------

連續三天熱氣球沒飛,離開的隔一天也沒飛

建議以後要來的人,可以看好每家的取消機制,之後多訂幾天,或是確定不飛可以保證你隔天會飛,有些台灣人在的旅行社也有可能幫忙這種服務,自助最好sim卡要可以通話。

以下很Detail----------------------- 。

在卡帕多奇亞地區從199x年最一開始由美國人引進熱氣球,接著讓卡帕越來越被世人認識,二十世紀末有很多的日本人來,接著是很多巴西人,接著很多中國人。
但一開始的時候沒有什麼規範,天氣不好也可能會飛,那時死了很多人。
(以上聽英文導遊說的,我有可能說錯就是

很早很早我就預訂了一家熱氣球公司Butterfly,當時的報價是現金130歐,刷卡140歐,但他在三月開始漲價成180,190但沒有通知我。

當地可不可以飛目前是政府規定,有個網站可以看,也有一些氣象預報可以看,通常前天下午會公布隔天可不可以飛,但有時會到隔天早上。

在抵達卡帕得知我預定抵達的第一個早上不能飛的時候,才驚訝到,幹,這家公司我以為可以幫我順延,但只是幫我優先排候補。

開始了一整天找位置的一天,從我聯絡過的其他公司例如royal,再到台灣人各個的FB土耳其旅行社團問,還有之前查到有台灣人的旅行社問,民宿老闆,還有台灣人提供但他不負責任的土耳其黃牛(220歐),(這邊很多公司還有聯絡人都要用whatapp. 幸好我買的Sim卡可以打電話收簡訊創帳號),最後問到黃牛是哪間公司,我再偷偷去聯絡他們公司,但它們公司接電話的人竟然偷偷叫我打給另外一個旅行社...但價錢差不多,我也打算買了,突然收到我最一開始的butterfly回信說有位置給我,第二天的位置有了,但隔天醒來整理好出門了(早上五點十五接你去吃早餐再到搭的點),卻沒人來接,我打電話去才說取消。

回房間後開始再問昨天問過的所有人,很多人後來才回我也是都沒位置,再繼續google還哪些公司,打電話問,竟然很快的讓我問到一個,最後兩個位置,180歐,馬上衝去付錢,雖然下午又收到兩家的mail說候補到了。

隔天一樣四點多起床,等人來接,被滴了幾滴雨...覺得不妙,但人來接了,很好今天往前一步,吃了早餐,工作人員說目前還沒得到政府許可說可以飛,一直延後公布時間,延後到六點半,我看那個人沒有很開心的走進來就覺得沒救了,畢竟他們就還要全部退款,正式跟熱氣球說掰掰

有人說卡帕不只有熱氣球,這真的沒錯,很多很不錯的景觀,食物,街道,也還有其他活動。
也有人說旅行帶點遺憾才美麗,但這只不過是在安慰自己吧😂😂😂😂

-----------------------------------------------

分享幾間我聯絡到的公司

1. butterfly
2. Royal
3.Turkiyeballoon
4. Skyway
5. Voyager


天氣不好沒飛就算了,覺得如果因為是自己沒訂到而沒搭到就會太令人懊惱了
所以很積極地問各家公司
其實搭的前一天下午真的都會有些公司釋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建議自助的人,至少要有一個人手機可以通話,收簡訊! 非常重要


至少有進來這裡吃早餐了XD 當作有坐吧~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