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台中谷關 - 虹夕諾雅,貴

 


貴,從來不是它的缺點,而是你的缺點

不確定哪來的話

用在形容虹夕諾雅Hoshinoya應該也是可以吧

尤其是在你一去停車時,發現整個停車場保時捷的比例是最高的時候


這首頁的圖最右上角那間就是這次入住的房間,月見房型

偶然發現這麼一個月內就只有某一天有房間,又剛好是特殊又有意義的日子就go了
一般來說直接去官網預定都是要很多個月後才有房間

但一個月內的日子,好像偶爾都會有房間釋出,可能有許多放棄訂房的吧
有興趣可以多刷一下官網,也許其他地方有更優惠的吧,就不知道了

有$的話,能住個兩晚是最好的了
一天實在是有點趕,會沒什麼時間參加它的活動
雖然許多活動要預約,可能也預約不到

所以我覺得可以的方式是
三點check in但是你中午十二點就可以先來了XD

因為他其實是開放的,或是多訂個午餐
這樣你就可以先利用check in前的時間,在他的庭園內晃晃拍拍

check in後就可以泡到爽,完整的利用時間
並且可以把握它的活動時間
提供飲料,酒水,冰品的時間(這次全部錯過)

這次多少錢呢?
有興趣自己google 虹夕諾雅 價錢
那些什麼新聞 一晚至少X萬元。X萬元住一晚,爆滿到...
恩那些價錢大概不含餐費吧,或是比較便宜的房型,或是比較有優惠或比較早訂

廢話完了,來看一下照片

這房型是月見,只有五間房的房型

剛好入住到好像窗戶更大的,可以看首頁圖,我們那間有凸出來一點

網路上很多照片了,大多都是樓中樓的房型,我就不全放了


這床超寬




溫泉水是24小時流出來的,關不掉,自己可以控制的只有加冷水的部分

有點奢侈但就是很方便,你想泡就泡

泡湯的池子,周邊水垢有點多

這格柵是可以打開來的,雖然不能全開

開了隔柵後,連一樓的人往上也可以看到你

但打開格柵,泡在溫泉裡還是覺得超爽的~






一大面的窗戶其實一早天氣好的時候蠻美的

窗簾是自動的,按按鈕就可以

但是窗戶沒有很乾淨,這價錢,總是值得挑剔一點吧



這就是我說應該早點來拍照的地方
可以趁check in前先來玩耍拍照

繼續榨乾來這裡的價值




這是他某一層樓的某個地方

文青的叫它風之間

怎們打字的當下只想到蠟筆小新內的風間XD

這裡好像也會有些活動


大廳其實還蠻美的



這邊是閱讀區

也是在帶你check in前休息的地方

無限拿的氣泡水,礦泉水,茶,運動飲料


好了room tour就到這裡XD

反正網路上很多介紹啦

介紹比較少的反而是它的餐食吧

但是食物我覺得算蠻驚豔的

所以我多放一點食物好了

而不是相機拍的還要修圖好累

畢竟每一餐也是有夠貴

晚餐跟早餐都在訂房的時候順便預訂了

馬上整個價錢再多三分之一

嚇到,但訂就對了

晚餐: 


蒸鮑魚 土佐醋凍

這鮑魚我印象不深了 搭配旁邊的魚子醬? 口味蠻重的
但第一道這醋凍酸酸甜甜的很開胃,非常好
蝦子也是非常結實,感覺是隻強壯的蝦子!


鱘龍魚 南蠻漬

這道也是算開胃菜
保持著酸酸甜甜的口感且滑順
下面的魚,扎實且吸收了他整個醬汁,開胃而不空虛


土瓶蒸

開始來了熱菜
裡面有兩個魚肉做的丸子
口感蠻軟的,不像一般很Q彈的丸子
湯蠻清的,以一開始來說算是不太有負擔,不錯


寶樂盛

這開始裝飾show一波
服務員會先讓你拍完照,之後把那屏風收走
如同菜單說的 有
刺身 茄子 -> 茄子一般 刺身新鮮好吃 鱘龍魚蠻特別的,應該是鱘龍魚吧,甜
白帶魚 章魚 -> 白帶魚不行啊,個人認為大概是整晚敗筆
豆乳豆腐 -> 豆腐,上面是海膽,我不太懂得欣賞,但不難吃



翡翠海老蓮根饅頭

開始有熱食了
這道我覺得很棒

口感豐富,不是只有單一的一種口感
蓮藕的脆,蝦球的彈,豆泥的順

wow 整個很棒

根據我看了兩季料理之王的經驗
下面那應該是puree吧 強的人都不說中文
並且重視,口感的豐富層次搭配擺盤

順帶一題,料理之王第二季蠻好看的阿,但討論度好低
應該是戲劇張力跟吸睛力不太夠吧,蠻認真的在煮飯的,但我覺得很好


烤蟹肉佐醋

這螃蟹是雪場蟹

服務員說的,他們每道其實都會解說

但這螃蟹真的是比我去北海道吃的還要大隻好多阿
好甜好好吃阿~~~~

之後能出國時,再去北海道吃一波大隻的!

這大螃蟹,也值得把他的圖放到最大! respect

和牛涮涮鍋 貝類高湯

這和牛的肉 很美

那湯也真的是很好喝,好鮮甜

這邊會再鍋下點火加熱,湯滾後再把和牛放進去

這和牛,好軟,好嫩,進口就融化
而且肉味很香,搭配是用貝類高湯燙過,原本鮮甜的湯配上軟嫩的和牛

Amazing~


浦燒鰻魚 土鍋蓋飯

這鰻魚一開始是給你看一大鍋拍照

之後會幫你分裝成小碗食用

這鰻魚齁,我就嚴格一點了啦
畢竟我個人非常愛吃鰻魚飯

這鰻魚飯有一點我覺得不行的部分就是
它鰻魚的土味的部分沒有處理得很好

便宜的鰻魚飯,也許調味下手會比較重,因此我也沒什麼吃過那個味道

貴的鰻魚飯,調味不重,也會很單純的是鮮甜的味道

這鰻魚飯,飯很好,醬汁也不錯,不會太重太鹹太多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鰻魚本身的問題,這搭配起來就是味道沒那麼好

跟名古屋的鰻魚差距很大
跟台北的那幾間名店也有差
新竹好吃的店也會贏它

這真的可惜

但我還是吃爆,麻煩再來三碗也是OK的


季節水果聖代 烏龍茶凍

好吃的水果
好吃的冰淇淋
好吃的茶凍
我不愛的米香

end

每道少少的,再吃完最後的甜點其實也是 蠻飽的 

整體覺得很好吃~ 雖然有些地方可以挑剔 但還是很好吃
(畢竟也不太會一餐吃到這種價錢= =)


下面是早餐的菜單


我們選的是美式與中式

雖然我覺得日式好像比較特別

但日式有太多我不太想吃的東西了

早餐其實沒太多東西好說

但分量真的很多

美式的部分,麵包也給很多,也都很好吃,其他東西就是正常好飯店該有的表現

中式的相對比較有些可以說嘴的地方

鹹豬肉,雞肉,粥,小菜都可以一直加
大概就是中間的鮑魚不能續加

其實也是非常豐富















張貼留言

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