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德國,漢諾威城市巡禮


終於要寫到這次到德國交換
遊記的最後一篇了

最後一篇就交給了我待最久的地方
Hannover!

(偷偷抱怨 google相簿改了些功能 害我上傳照片不能加浮水印了)


HANNOER




當我第一時間得知要到漢諾威交換時
心中馬上疑惑著

漢諾威?? WHERE?? WHAT???

原本以為一定會上慕尼黑

二三志願都亂填的
從來沒想過也沒查過

馬上丟進GOOGLE得到

上面那張地圖

跟下面這個
WIKI


就結果來說這是個還不錯的意外吧

 住起來相對便宜的城市

四通八達的交通 方便出去玩

一切也都蠻現代的



這篇就由剛開學時 學校舉辦的City tour

跟 要離開時最後去逛逛這城市的照片來組成吧



去過那麼多城市的遊客中心
好像偏偏沒去過漢諾威的遊客中心XD
畢竟我在這也不是遊客 我是認真讀書的學生?!!!


 一般遊客可以跟著這城市地上會有個紅線

跟著走一圈就可以走過他主要的景點

學校的City tour 帶的人是學校的學生

也就拿著遊客中心 幾歐的本子 一邊走一邊介紹

很多地方我也都去過了

有些我還比他熟勒


這是他的背影,開始了這天的TOUR



慢慢的要走到市政廳去




因為這時候還是冬天吧

拍起來都不太美

我要離開時變夏天了

也就是這篇文章的第一張圖

就比較漂亮了


裡面有一個L形的電梯可以坐

但當天沒開放

他還說他進去問問看能不能開給我們坐

出來時他說

"你知道的 德國人很嚴謹  不能這樣通融開給我們坐  之後自己有機會再來"

所以我就要離開時再去坐了


之後他就放牛吃草的讓大家在裡面逛了好一陣子



現在看這張 突然有種

game of throne的片頭的感覺XD





德國足球很熱門

很多城市都有自己的足球隊跟場地

這就是漢諾威的體育館

去其他城市有比賽時  整個火車就都會是穿一樣顏色的衣服的人

還會一邊呼喊口號



歐洲很多地方都有這種 鎖



這邊就似乎是 漢諾威叫高級的住宅區??

我自己叫他湖區




歌劇院~


下面這個地方呢

他有照著那個本子講解一下

大概就是

當初世界大戰時

這邊被炸了

但是還是保留著之前的樣子

也就是這樣 空空的樣子





這好像才是歌劇院本人

上面那張我說的歌劇院可能不是歌劇院XD

好啦 太久了我忘了...





這TOUR其實蠻快的就結束了

讓我們跳到夏天吧~

我要離開前的樣子

特地去市政廳坐了L型的電梯


夏天

一直覺得這種水中的倒影很美~




拍了好幾張





坐電梯上去要門票
兩歐



其實他就是有一點不是直直往上的電梯啦

沒有真的L




腳底是可以往下看的

一次上去都有限制人數

所以都還要排隊等候

這邊的人我都不認識

希望他們沒有介意我拍他們的腳XD



上去又是可以俯看了整個城市~

最愛這樣看了
雖然這樣好像最看不到什麼又其實最看得到什麼了










之後還要排隊坐電梯下來






最後就以我的學校來做結尾吧



上面這兩張可是差了要半年的時間拍的喔

上面有樹葉 下面沒樹葉XD



學校門口就是一站 U-Bahn

很方便!


過馬路都要按這個

U-Bahn來的時候可不能闖

害他要停下來˙ 會被罰很多錢 還有被司機罵




去了歐洲半年

終於把所有出去玩的遊記

很混的打完了

雖然很多都沒什麼資訊也沒什麼內容

但每篇也是要花些時間才成形的


之後也許有空再把一些比較雜的照片補一補

或是在寫寫比較 文藝的心得吧??  哈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