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食記] 卡帕多奇亞美食與景點 @kapadokya

不知道放什麼當第一張,就放隻可愛的貓貓吧~


卡帕這裡實在是一個太熱門的地方了

網路上有很多景點的分享,我多說無益XD

餐廳倒是大家比較少分享的,跟團的可能比較沒辦法享受

自助的可以多吃吃幾家餐廳,大多數都蠻好吃的呢!

所以就先從餐廳開始吧,從我吃的順序來放好了


我自己的排名應該會是  5 >= 1 > 2 > 3 >4


1.   Topdeck Cave

很多人的一家店,在洞穴裡

沒訂位可能吃不到,我運氣好剛好有兩個位置



下面是茄子,這茄子處理的真的好吃


蠻期待的米布丁

但是一不小心點太多食物了

最後實在是吃不太下

有一點偏甜


這個春捲內包的是羊肉

意外的蠻好吃的!!

很香



他菜單上的主菜main dish

其實就是分 牛肉羊肉雞肉魚肉之類的

下面是牛肉跟雞肉

牛肉的部分比較一般,味道上還可以但是牛肉本人比較硬

是牛肉絲

雞肉的部分就很軟爛,我吃起來是像肉雞的那種口感,但是調味跟做法還蠻特別的

應該是把雞胸肉包裹著青椒等等的蔬菜,配上獨特的醬料,整體而言比牛肉好吃








2.  S & S

這家就只是我在我住的附近從google map上找一家分數還蠻高的店進去吃

我剛進去的時候都沒有客人,但牆上滿滿的外國人留言


卡帕這裡超多家店都是有賣下面這種,陶甕的料理

一定要試試,我吃了好幾家,牛肉羊肉

我覺得不排斥羊肉的一定還是點羊肉,他們的羊肉完全比牛肉嫩許多

燉的很軟,每家的調味其實我就覺得有點大同小異啦,但對我來說都很好吃



他的烤羊肉串

普通, 不要點XD

有點硬呢,還是多點一個那個甕比較好


打開的時候都還會持續得冒泡~ 波波波~










3.  Turkish Ravioli

這家是我去的時候

tripadvisor 排名第一的餐廳

不知道為什麼非常多講中文的,是因為大家習慣從tripadvisor來找餐廳嗎XD

我們早早到所以剛好有位置,後來來了很多人都客滿,位置不多也不會趕人

我們兩個人就給我們四個人的位置


點餐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老闆

好幾道菜都說是他阿罵的做法






這是那個 Ravioli

我一開始以為是店名,後來才知道其實也是菜名

翻譯其實就是餛飩

小餛飩,裡面有包少少的肉

醬汁的部分就是

茄汁,起司,優格

蠻特別的味道,但不會說特別喜歡,可以嘗試



又點了一個陶罐的羊肉

也是好吃

這家的應該是有貴一點點

但是其實也是差不多

配飯配麵包都很好吃~







4.  Viewpoint

這家只是剛好想找個地方喝杯咖啡,殊不知就也點了東西來吃了

店名就叫view point

因為它就是有一些景觀可以看啦

喝著咖啡就這樣耍廢了好一陣子呢~



看菜單是茄子

以為是第一天那種茄子

殊不知 難吃阿~

別點欸


陶罐羊肉料理

依舊是很難失敗的料理

原本以為只是賣景觀的

這道料理依然是沒有太難吃

哈哈







5.  Soffy's Kitchen

這間也是路上閒晃

看看菜單看看評價覺得還不錯

就進去吃了~

殊不知驚為天人阿~!!!

最令我驚訝的是,它提供熱的麵包啊!!!  所有餐廳幾乎都會給麵包

但這家給我熱麵包而且又好吃,不用拿來配菜,單吃就好吃呢!

而且它似乎也是在洞穴裡


一開始就給免費的小菜,很大的三盤

根本吃不完




最後其實只點了兩樣

一個烤雞肉跟烤羊肉

這個雞肉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原本以為是雞胸,但應該是雞腿排吧

很軟嫩


土耳其的羊肉料理真的也都不錯

這個烤羊小排

算是這家餐廳蠻貴的一道菜

但是換算台幣應該也是才兩三百塊

在台灣至少五六百以上啊!

味道很香~

薯條很好吃~~~~


這是他們結帳的盒子

跟他們說要結帳後

土耳其很多餐廳都會拿一個盒子給你

裡面放明細,你再把錢放進去

這家的盒子是有圖案的XD  很多都是黑盒子而已



門口的菜單







-----------------------------------------食物分隔線-----------------------------------------------


景點的部分,我其實就是走紅線綠線 + 一天自己閒晃

網路上很多

我就隨便挑個幾張分享啦


這張,起床大雪,宣告熱氣球失敗


犧牲熱祈求換來的雪景不能不放幾張



這隻帥貓



這是tour 的其中一站
陶藝博物館吧?

tour內的美國人蠻好笑的XD







這也是tour內的其中一站

看看他們地毯怎麼做的

當然是都沒買囉



下面就不是tour了

自己爬到附近的山頭上看看葛樂美的景色

也是在這閒晃很久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您好^_^ 我是Leyla,想邀請您與我合作出版書,可否提供您的聯繫方式? 或者您可以直接來信 leylajhang@gmail.com ,我會向您進一步說明,謝謝!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