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道東,自駕7日,行程安排



拖了好久的,日本道東自駕遊記

宿

Day1 網走
Day2 知床
Day3 知床
  Day4 摩周湖
  Day5 阿寒湖
Day6 釧路
  Day7 新千歲

上面是七天住宿的地方

從第一張圖我google map插旗子的地方可以發現

一開始在想要去那些點的時候還有多考慮一些點

考量到開車不要開的那麼久,就捨棄掉最右下角的根寶了



要到道東玩基本上應該有兩種方式過去

1. 從機場直接一路開到道東去
2. 搭國內線飛機直接飛往道東

方法一呢,要開好~~~久,比較適合你要認真玩整個北海道的吧,順便一路玩過去

因為我們主要只要去道東,所以直接搭國內線飛機飛過去啦
ANA 外國人還有特別優惠價
記得去查喔~應該是一千多台幣吧~


飛過去主要有兩個機場,女滿別跟釧路
比較順的玩法應該是,搭飛機過去其中一個
開車玩玩玩玩玩到另外一個,再搭飛機回新千歲

雖然有異地還車的費用,但旅程這樣還是順多了,除非你要自己開回新千歲啦

之後就看你要選順時針還是逆時針了

我選的是順時中 
(搭配個現在的時事梗,不知道一陣子後再來看,看不看得懂XD)


玩下來我覺得蠻順的啦

租車很方便,怎麼租網路上教學一堆

我最後是在這個網站租的

Tabirai

我在查的時候有人說,叫大家別查啦,這個網站就是最便宜的,不用浪費時間了

OK我不信,我查查查查查查查查查

最後真的是這個網站最便宜XD  因為你還需要加一堆有的沒的保險

不過差沒多少啦,我用起來蠻順手的,之後再去日本要租車我也會選這家吧

領車時還被升等~爽~




我覺得景點蠻多的,應該可以分其他篇

所以這篇就到這裡好了XD  之後再慢慢補起來

                            網走景點                        

一開始都先查多一點,實際才再按照時間走,劃掉的就是沒去的囉
不在表格內的就是臨時加的了

景點網走湖
能取湖
花都花園
天都山展望台
能取岬
網走監獄
鄂霍次克浮冰館
濤狒湖
鄂霍次克花栗鼠公園



















                            知床景點                        













                            往道東三湖景點                        


天に続く道
櫻花瀑布
神之子池


川湯硫黃山

弟子屈拉麵 総本店












                            道東三湖景點                        



屈斜路湖津別峠
美幌峠
摩周湖裏摩周展望台
第一展望台
第三展望台
往阿寒湖走
雙岳台
瀧見橋
雙湖台
阿寒湖畔展望台
阿寒湖畔生態博物館中心
綠球藻觀察展示中心
阿寒湖上遊覧船
Akankoonneto Parking Lot
















                           釧路景點                        


釧路濕原展望台
濕原展望台遊步道
溫根內木道
細岡展望台





張貼留言

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