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德國萊布尼茲漢諾威大學健身房 Leibniz Hannover

這篇只是今天突然聽到音樂回想到

在歐洲的日子

還特地去找了一下youtube

避免下次要聽的時候還要去youtube 找

所以就用這篇記錄一下

但因為又得找個標題 

所以就介紹一下當初至少去了三個月的健身房吧~


這間學校的健身房再main building 的前方一小段路

跨過U-bahn 再跨過一個草皮一個操場~

這是他的FB

Photo reference:
這篇文章關於健身房的照片都是從這個FB來的


首先就從怎麼來這裡開始吧

這裡的健身房不是免費的

(遠觀交大真是佛心 只有註冊時收了一點)

首先你要來這裡的健身房

你要先參加課程  課程也是收費的  4堂課

帶你使用健身房裡面的器材,上完課你才可以自由進入
(上完第一堂就可以)


因為不懂德文,所以選了一學期幾乎就只開一堂的英文授課

上課那個月似乎是25歐吧

接下來就是我選擇買3個月 一個月28歐

還有包含桑拿可以免費使用


每次上課大約一個到兩小時吧 都是老師來教你使用器材

或是帶你到一旁的軟墊上 帶你做些 暖身 肌力 等等

每次上課會分不同的肌群,剛好run完裡面的器材

老師都有點壯!


這是健身房內的樣子

接下來我就挑我比較印象深刻的說囉

首先就講這台

因為在交大沒有


划船機

第一次用蠻新奇的啦

拉越快 越重

雖然我距離上課也快過一年了........

但應該是練背的吧XD




還有這個掛在牆壁上的繩子

這個也是交大沒看到啦

教練有教用他來做 棒式

還有一些練胸肌的動作

我覺得這還不錯阿  如果是做腹部的話很有感

做完痠痛死又馬上趴在軟墊上像死人




這個呢 是我去的第一個月剛好碰上的

0卡路里飲料 第一個月免費喝

接下來要一個月花 忘記幾歐 買喝到飽

後面壓的是他的口味 有很多種

我覺得都很好喝欸! 他又說0卡路里 我喝得很爽~

運動玩喝很舒湖~

若有人是愛照片裡這種歐洲人的話 這杯飲料應該就更加分吧?




其他器材就交大 大多都有了或有類似的 就不多說了

接下來講比較特別的

桑拿 Sauna

我一開始以為是三溫暖 有溫泉等等的

裡面還蠻寬敞的

就個烤箱  沖水的 還有泡腳的(坐的地方會熱熱的)


烤箱是這樣 沒這麼亮就是

而且我第一次去的時候
(也是最後一次)

沒帶很大很大很大的毛巾

到烤箱坐下 就被裡面一個德國人用德文罵

我就聽不懂的說 我不會德文

他就只好用英文 再罵一次 (辛苦他了)

他說我應該要墊好毛巾才坐下,毛巾也不應該這麼小

他又說了一串 我決定把他歸納成他英文不好我聽不懂而不是我英文不好XD

總之我就逃離了~~~~~

這sauna是要naked的

但德國人應該是也都不CARE啦

在健身房更衣室內 隨時都是德國人裸體在那晃阿晃的






好了好了

我要講到我為什麼要打這篇的重點了

不是要講在健身房看一堆裸體德國人


是要講music~~~


剛好聽到音樂

當初在裡面時很常聽到

記錄一下~








還有還有

一個在冰島時被瘋狂洗腦的歌XD

因為當初都靠旅伴的手機播歌

這也讓我之後聽到這些歌就覺得好像在冰島開車

一旁都白茫茫的樣子~~

Taylor Swift - Blank Space









記錄一下在冰島冰天雪地一天開很久車的日子~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