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遊記] 德國柏林 Mutter Hoppe 德國豬腳 @ Berlin 景點




終於把德國以外的地方都寫完了

現在開始慢慢再來補德國的了

就從第一個從漢諾威離開的城市   柏林開始吧~


這次到柏林基本就是想吃豬腳而已吧

跟著別人走  但對豬腳比較有印象啦

所以這邊就讓豬腳變主角

景點變配角吧



這家店 

Mutter Hoppe 

地址: 
Rathaus strasse 21, Mitte10178 Berlin



外表看起來蠻樸素的

我到的這天是平常日的中午,所以沒有定位也有位置

有朋友假日來就沒有位置了

所以假日可能會需要訂個位

至於怎麼定位呢...

我也不知道欸QQ


Rathausstraße 21
10178 Berlin-Mitte (Nikolai-Viertel)
Telefon: +49 (0) 30 24 72 06 03
Fax: +49 (0) 30 242 35 35
我盡責的進去那個網頁看了他聯絡方式

這裡有電話啦!  通常他都會聽的懂英文的





進去後被帶到樓下

很多擺設都很有古董的感覺

印象中椅子也是蠻古董的沒有特別好坐XD



菜單有英文~

不過他標題的那種字體超難懂得

德國的豬腳的價錢我覺得都很划算!!  

分量又多 吃的超飽 CP都蠻高的!




來德國也一定要點杯啤酒囉

我通常都點黑啤  我覺得黑啤酒比較不苦




主角 豬腳先生上場了

配上了很多馬鈴薯 and 下方那有點像豆子類的食物但沒有很好吃

豬腳本人很好吃

軟嫩軟嫩的

我還有在柏林的另外一家吃過  這家應該是贏的

之後再補另外一家的資訊好了

因為好幾個人來

所以就有下面幾道菜

這裡蠻特別的是他也還有提供烤的豬腳


也是好吃

口味不同

德國南方就大多都是烤豬腳了


接下來就是其他配角了


普通的雞

普通的魚


普通的德國香腸



再來張全家大合照~



-------------------------------------------------------------------------------


柏林的其他景點現在也就要上場囉


一個大家都會來的門~



一出柏林火車站

 

就會看到國會

應該是國會吧



馬偷大便!


還很俏皮的尾巴綁辮子呢!



之後就會去看一些 跟歷史相關的 比較沉重的

我可能都還是不太清楚的一些東西

對於這些有興趣的人

柏林有很多地方可以看

可以讓有感覺的人有很深的感受







柏林大教堂



進去大教堂要付費


進去以後又是一個很難拍起他全貌的地方






進來要五歐

但是有個好處就是可以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上去











剛剛從樓下拍的廣場~


接下來就是到柏林圍牆啦

一開始完全沒有做功課

所以他跟我想的差很多

完全沒做功課的一種surprise!

原來圍牆長這樣  都是塗鴉! 很不牆







這好像是類似音樂廳的東西?

紅堡大學



漢諾威大學比他美不少!



這好像也是某個景點



慢慢進入夜晚的Berlin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我一個人吃那個豬腳 那個晚上走回住處肚子撐到我覺得身體快爆炸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