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Oludeniz 飛行傘。Fethiye 費提耶市區,魚市場,跳島



這邊的飛行傘公司有非常多家

當初在查的時候價差也是蠻大的

我最後定的是這家


會選擇這家的原因是,回覆mail蠻快的

到土耳其的時候我還有加他whatapp也就更即時聯絡

最重要的是它網站寫 0失事率XD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姑且相信

不過這家也是價格相對高的了


在打這篇文章的幾天前這裡剛好發生事故,有教練跟乘客兩個都不幸身亡

因此還是要注意一下商家信譽,有些店家在天氣不好的時候可能還是對賭一下去飛?

聽說啦,排名前面的幾家似乎就不會這樣

當初的價格是90歐 + 200里拉照片費用



他有很多時段可以選,基本上會到飯店載你去他的店面放行李

當初他跟我說手機不要放口袋,但我事後覺得根本可以放啦

所以載我們到山上的時候我就沒有任何照片了

去的時候是四月初,天氣並不是大晴天

從海平面一路往上開到一千七百公尺的山上

上頂上積雪頗深




一路開到往下跳的懸崖

分配好你的教練,教練背上裝備跟他走到懸崖邊

開始穿,穿好後大概十秒內就往懸崖邊走

走一走,跑一下大概五秒內就飛起來了...


飛起來後其實很穩,不太會亂晃

但過程中教練也會製造一下旋轉的效果讓你刺激一下

之後就是他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如果你是兩個人同行

兩個教練還會盡量靠近的讓兩個人可以一起入鏡

還不錯

海很美,網路上美照太多,我就不再多放了

因為我天氣沒有太好,要修才美了~ 哈哈



-------------------------------------------------------------------------------------

飛完後教練會把照片傳到你的手機

也沒有問你要不要買XD

可能認為大家都會買吧?

最後再把你送回飯店,整個過程來回可能大約兩三個小時

之後就在廢堤耶的市區晃晃

 路上現壓的果汁沒有安塔里亞多,整個市區的感覺也沒有那麼觀光化





附近有一個遺跡

從魚市場走過去不會太遠

到最上面有些景觀還不錯



路上在一間咖啡廳休息

除了到處都有的貓貓以外

這家竟然還有兩隻雞


想走到最上面需要門票,還算便宜

就給吧~







下面是我們住的飯店

是這次十幾天的旅程裡面最貴的一間飯店

窗戶打開就是海景







這裡還有個魚市場應該也是觀光客都會去的

就是魚在那裡

你選一選,他就會呼喊旁邊的餐廳來帶走你順便料理


在選的時候會問你

想要怎樣的料理,他就建議吃哪些東西

因為不太餓

所以就只點了個烤魚跟蝦子







之後還有去港口預約一下

隔天的跳島行程

因為天氣只有剛好是我們最後一天在fethiye才是好天氣

因此船公司也只有在那天有開跳島的行程

這時候還沒有很夏天

並不是每家都有開


這是12 islands 的tour

但其實只有停靠某幾個點

其他島就是路過,但你也不知道你路過了,因為他們也沒解說XD


感覺大家也不在意

大家就是來曬曬太陽

躺在船上

吃吃東西

游泳  但游的人不多XD

因此我也很難介紹,大家就看看圖吧

看看去了哪








在第一個點的時候他們好像就開始在船尾烤肉

準備這些魚阿雞的









仔細看

最遠處的山頂其實是白雪

雖然太陽蠻大的

但是水很冰

開船後吹風,也很冷,不太能做日光浴








張貼留言

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