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土耳其,飛機巴士分享



這次總共起飛降落了8次

國際線:  

台北TPE-  香港- 卡達DOH -伊斯坦堡SAW

土耳其國內線:

SAW  - NEV

DNZ - SAW



土耳其國內線 夜巴跟長途巴士也都搭了一下 所以就簡單分享

台北飛香港這段我是長榮航空

後面兩趟才是卡達航空

一開始先打電話去問長榮行李可不可以直掛,可以,並且他強烈建議我
早點到機場,因為我當初買的是那天最晚的一班飛往香港的,他說早點到可以搭前面的飛機

幸好有這樣!
不然我猜我可能會接不上下一班轉機....

長榮飛機餐

下面就是卡達的高級飛機了,這架真的是,電視大又好看,位置也舒適








吃了兩餐之後就到卡達了

卡達機場也算是蠻新穎的


卡達到伊斯坦堡的飛機就變小了,也沒那麼舒適了

一到伊斯坦堡後

我馬上接著再轉搭國內線飛機...前往卡帕多奇亞附近的機場

他們國內線的飛機就給一個小三明治,或是有小蛋糕零食可以選

這個機場很小,下飛機後自己走進機場




例如下面這兩張

不過這是從DNZ再飛到SAW了



以下是回台灣的飛機餐XD





這裡有個小插曲就是

我從SAW飛往DOH的班機delay

導致我DOH往香港的班機沒搭上

但明明我到登機口的時候離起飛還有二十分鐘吧

但他就不給我們上了,直接安排我們四個多小時後的飛機

馬上開始準備請保險,還有要相關賠償

總之最後只拿到早餐,給我們大約九百多台幣的額度可以使用


只好在機場先點個肋眼牛排壓壓驚




回來後申請各種保險也其實是蠻麻煩的,希望理賠都有下來

而且後來上飛機的時候

大家是坐巴士到飛機旁邊

整車的人在等這幾個人上飛機

不知道是卡達的什麼重要人物




---------------------------------------------------------------------------------------------------------------

以下換土耳其國內線BUS分享

我Goreme的夜車往antalya

前一天去買的票,有一家沒有連號的位置了
好像比較熱門 印象中叫 KH

買了一家好像比較沒人的,坐起來也沒網路上看別人分享的舒適

至少我是有先問是四排還是三排,選了三排的

就這家


車上都會有像阿囉哈一樣,一個車掌先生小姐

會給你水阿飲料,零食等等的

之後每一個兩個小時會停休息站讓你下車尿尿 車上沒廁所

會有很多人下車抽菸,他們感覺很多人要抽菸

停休息站有的也停蠻久的就是...

還有中途碰到配槍警察上來收大家的身分證,我們給護照

之後就  開走了~~~~~~~~

不過他後來是把證件就交給坐在最前面的,一個個往後傳,大家自己拿自己的之後往後傳

也是蠻特別的,但後來就發現有人的不見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夜車嘛,馬上就繼續睡我的了




後來從費提耶搭車往棉堡的車子就比較好了

公司是 pamukkale

有電視可以看,但是全土耳其文,沒有英文選項

也是有車掌,會發零食飲料





差不多就這樣啦~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