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泰國曼谷137 Pillars Residences Bangkok


這趟泰國住宿最貴的一間
Studio Balcony
NT4880

搭著uber前往

ㄧ到就有人幫忙拿行李


跟前面住的兩間價錢一半的飯店比起來大廳是豪華許多

check in的時候

發現被升等了

超棒~~


雖然帶我們去進去的時候發現房間漏水

馬上幫我們換一間

飯店人員也都很客氣

我是不知道換成的這間是要多少錢啦

但整個很棒~












看到下面滿滿廚具

跟廚房

馬上就去超級市場了XD



超市買了咖裡紅酒跟ㄧ些食材

在飯店裡做菜~

好大的廚房用起來真開心




接著就是先去看看他的無邊際游泳池

他的泳池也是為什麼我訂他的原因,儘管他交通不太便利










他的泳池我真的覺得還不錯

很多的無邊際泳池其實旁邊就會是大樓

根本很沒有感覺

其實同樣這間飯店

他還有一個270度的無邊際泳池

但那要特訂住戶才行

一晚都一萬UP

就之後有機會再去囉

我還問櫃台我想多付錢去那個泳池可不可以

他說多付的錢就是要多付到去住那樣等級的套房

ok~ next time


之後當然是晚上去ㄧ次

早上再去ㄧ次阿

但天氣都沒有很好







其他就是他的ㄧ些健身房等等的地方






早餐也還行






之後他其實有接駁車帶你從飯店到捷運站

時間看好的話其實交通也不會太不便利

還算蠻推的一間

他讓我升等真的是升對了

幫他多說幾句好話XD









張貼留言

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