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泰國曼谷 terminal21 洽圖洽 火車頭夜市Day1




到了曼谷機場先搭計程車直接殺到飯店
住宿的地點是在terminal 21旁邊
ARTE hotel

從曼郎機場搭到飯店我沒記錯大概是四百多塊泰銖吧



路途中會經過一些收費站
要拿現金給計程車司機,他會再給收費員


把行李先放在飯店後就先去terminal21吃東西了

下面的照片除了這天吃的外還放了其他天也到這裡吃的一些照片

這邊真的是很多選項又不會太貴環境又不錯












把飯吃一吃之後再到旁邊的捷運站
換個錢
就搭車去洽圖洽了

BTS Mo chit站1號出口
MRT Chatuchak Park站1號出口
MRT Kamphaeng Phet站2號出口


整個真的是很~~~大

出站其實就會看到了

這邊賣的東西大多一區一區會是類似的

逛過其他地方後

這邊真的有些東西是有比其他地方便宜一點

但我自己是沒買什麼東西啦

衣服的話在水門市場可能多一點

這邊應該是比較多其他有的沒的








原本是要再走他隔壁的
jj green

但後來臨時決定改去火車頭夜市

因為在飛機上坐我隔壁的人推薦我可以去那個夜市

因此就改成去那了

走完洽圖洽有點累

在BTS那裏休息一下

到火車頭夜市

怎麼就天黑了呢~~


路口就會廣播要你自己好好小心財物

之後就蠻像台灣夜市的樣子

一排一排的很多攤位

之後 很多類似的攤販

還有個人覺得衛生習慣可能也就跟台灣差不多吧XD

拿錢拿食物都同個手~


之後我只能說 很~~~~~~熱

隨便挑一家吃個東西

之後還是很~~~~~熱

就撤退回飯店了XD

在這裡還被計程車司機騙

我只不過是不要搭他的計程車

就騙我BTS在另外一個方向

幸好我手中開著GOOGLE MAP

他還在偷笑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