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泰國大城一日遊 + Savoey Day4


今天也是在台灣先買好的

大城一日day tour

因為我覺得還不錯所以我就說在哪裡買的了

這次是在AK買的 大城C行程吧

崖差蒙空寺Wat Yai Chaimongkhon
大城水上市場ayutthaya floatingmarket
涅槃寺Wat Lokaya Sutha
瑪哈泰寺Wat Mahathat
帕席桑碧寺&帕蒙空博碧大皇宮Wat Phra Si Sanphet



早上先到AK門市集合

之後會有導遊開始跟你講解今天要去的地方的ㄧ些大概的故事

一台車上沒有很擠

冷氣很涼


之後到每個景點會跟你說那個景點的歷史來由

誰蓋的

為什麼蓋

有什麼戰爭故事

哪個地方拍照比較好看

建議可以去哪裡吃什麼東西

隨時幫你拍照

讓人覺得買這個tour好許多


因為去這種歷史景點

沒講解真的就是看看拍拍就走了

雖然! 我回來台灣後他講什麼我已經忘了99.9%了

但至少享受那個當下也蠻夠了

這些景點在網路上的圖應該是超級多的

所以我就隨意放放我拍的圖囉


這是我們的導遊

泰國人吧 會講中文

儘管有些詞他會突然忘記

他叫什麼名字我忘了 阿貝?

人蠻親切的












接著是去水上市場

一樣是人工的

沒很大

帶你逛一圈

吃東西




他說準備這個餅給大家吃

一個餅包甜甜的東西



跟大家說坐在哪裡吃飯比較可以看到等等吃飯時間的表演












遊客不多

攤販不多

但時間也不多

所以蠻剛好的


接著又開始去各種古蹟景點了


都蠻特別的啦~~

但他們的歷史故事我都忘記了 哈哈























以上非常不負責任

大家看看覺得美就可以去啦~

還不錯啦XD




看完所有景點後就坐車回曼谷

吃ㄧ家評價也是很好的餐廳

另外一家好像叫做楊泉酒家

但好像Savoey評價好一點


真的蠻好吃的

雖然好像有老鼠XD  

最有名的應該是咖哩螃蟹吧

超下飯







偷渡一張泰國麥當勞叔叔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