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遊記] 捷克 喝溫泉 @ Karlovy Vary 卡羅維瓦利


一樣搭著student agency來Karlovy Vary

在下面就簡稱他為KV了

這裡有很多溫泉,但不一樣的是 他是用喝的

離布拉格不太遠

但直接坐車過來會有點混亂喔

首先是坐車過來會有兩個下站的地方

第一個是靠市中心

第二個是到火車站

先放個兩張我到遊客中心拿來的地圖




大家請先看第二張圖

我是在第二張圖的左上角的 i 

的右上角那邊有台車那裏下車的

之後就走去 i 的地方拿了這張圖跟問一下可以去哪

走進遊客中心我通常都會問  有沒有地圖  附近有沒有推薦去哪裡 就算我有查過
(雖然很多時候是沒查)


怎麼找這個遊客中心呢

我是使用google map加網路  就找到了  他自己列在地圖上


之後遊客中心的人有推薦我走的路線 跟可以走到哪裡

去做什麼車上個山  再走下來等等的

地圖的下方有座塔  就是那裡


一開始下車附近的市中心


早上坐車來的  差不多中午我就先找個東西吃

結果

吃了麥當勞..


捷克麥當勞 比德國便宜

大麥克划算!

之後就慢慢地走過去有溫泉可以喝的地方







之後路上會有很多很多這種賣杯子的小攤販


我就沿路挑阿挑的 

挑一個我看到最最最最最便宜的

因為我也有看到說 那溫泉水 難喝

有些人可能會買個大杯子作紀念啦

我就當作買個紙杯

但他杯子是蠻特別的

把手的部分是可以當作吸管直接吸的




之後就可以看到路邊都有會噴水 跟有人在接的地方

就可以 開喝囉!








以上 全部 都很難喝 哈哈

個人認為啦  都完全一個很重很重的鐵銹味

不管人多人少排隊的 都一樣

都覺得 不好喝

有的我沾一口就快吐了...

雖然是自己一個人去那
但有次不自覺得露出很難喝想吐的表情
還被歐洲阿罵看到在偷笑


看得有些人裝一大杯在那喝真是厲害


溫泉 就算了吧~

這個城市的建築物算是蠻繽紛漂亮的










下面這張

拍得真好~~~

哈哈



在這不知道從哪傳出來的 交響樂團的音樂

就在那聽了許久

也在那拍些照

上面這張照片的地點在某間房子走上去


一路上有很多繽紛的房子們





還有一個放在地板上

在上面踩會有聲音的

但一直被小朋友佔據  我也不好意思上去跳個幾下~



還有路上很多家店會賣這個東西

在這我就姑且叫他溫泉餅吧

很便宜

可單買也可買一盒

會現場加熱

那個鐵製的器具 壓一下就是加熱


不難吃

沒要送人

買一個嘗鮮即可



再走就可走去搭斜斜的火車上山囉

這跟在日本搭得很像

整條斜斜的  






上來後的車站




有座塔可以走上去看看

上去可以俯瞰一下這座城市

但是好像有一點距離XD 




這座塔的階梯有150階

我在走下來的時候

有認真的數看他有沒有騙人

恩 沒騙人  真的150階


之後旁邊有一個迷你動物園




小豬~

很可愛 雖然他們一直打來打去



之後上面其實沒有什麼其他東西

因為遊客中心的人說可以用走的走下來  大約二十分鐘

所以我就開始找旁邊的路要走下來

但是...怎麼好像大多人都還是坐車下去呢???

我也沒想太多  時間蠻多的就走



一路上就這樣

有點荒涼


幸好有些樹木還有劃記

讓人大概知道要往哪個方向

也幸好我手機還有網路跟定位


有些路段有些雜草叢生的感覺但還是走下來了

一路上有碰到一家人

讓我覺得至少不是只有我在走這段路XD

不然有些恐怖



之後下來後再繼續往剛地圖的右下角走

因為遊客中心的人跟我說

那邊有一個  日本的什麼 動畫的 什麼東西

說可以去看看

我走到他地圖畫圈起來的地方

根本什麼都沒有啊

甚至又要走進山裡的感覺...

走那麼多有點累了 而且旁邊也沒遊客



最後有在附近發現一個

太極?





之後又很辛苦地往回走啊走的

其實走的真的是有點腳痠了


最後再走回喝溫泉的那一區

裡面有個應該算是 博物館的東西吧

還有tour可以讓你去參觀 但要付費我沒去




這裡面的喔

也沒比較好喝阿

一樣都是鐵鏽味

我還是都喝不下去





有做噴很高的就是  但沒人在喝



逛完後慢慢地再走回去要去坐車

因為車的時間還沒到所以就一直在附近閒晃

這應該也算個觀光小鎮

所以遊客也蠻多的

坐在那邊觀察歐洲爸媽念小孩

慢慢閒晃的晃去坐車






最後用幾張手機拍我覺得還不錯的圖做結尾

悠閒的陽光

蠻整齊的房子

不算太多的觀光客

旁邊階梯一路往上去好像蠻神秘的
(但走過去我就覺得 X 我應該要走平面道路的...)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地方啦

用個可以喝的溫泉 吸引(騙)大家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