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 中國城 London China Town 燒臘飯

因為連續吃了好多餐,所以先記錄一下這個吧!

首先呢China town在哪?

出發前在網路上看都是說 在某某車站那邊

是沒錯啦 某某車站那邊 不過這樣是很大一個區塊


要我說的話我會說

Queen's theatre外

站在皇后劇院(播悲慘世界的)面向外面的那條路

就是整排都是賣燒臘的了


各家介紹前 先來個結論

                        旺記                               Old town                              文興酒家      
便宜                 ✰           
份量                 ✰           
舒適       ✰         ✰            
肉質       ✰         ✰            
醬汁       ✰         ✰            
茶水           免費                            沒要(應該收費)                             收費        
去哪間     吃粗飽來這間                                                               比較有錢來這間






第一家 旺記

他離皇后劇院最近,最靠近路口

因為我一看到覺得欸! 燒臘 不太貴 我就進去吃了

殊不知 後面整排都是燒臘

叉燒油雞 

醬汁與台灣常吃到的不太一樣
濃稠一點
叉燒還可 雞肉沒那麼喜歡

飯量與肉量非常多

便宜, 5.3磅 

他還附免費的茶



第二家 Old Town 97


這家在這條路的比較後面

為什麼會來這家呢? 因為吃完第一家後 往後走 突然聽到裡面傳出台語的聲音

我就想說欸! 台灣人開的? 所以隔天就來吃吃看

不過裡面一樣清一色講廣東話的

這間我點的是 烤鴨燒肉飯


價錢屬於三家裏面中間的 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比上一家多個一磅

飯量少了許多 醬汁好一些 沒有免費的茶水

多給了一點青菜  兩片黃瓜

算還是會飽 味道整體比上一家好一些 但內部空間較狹窄

我等上菜等好久 似乎被忽略 

價錢 7磅

這價錢好像是有包含服務費之類的



第三家  文興酒家


為什麼吃這家呢?因為我好像有聽過??

還是只是因為他跟小當家裡的 楊泉酒家很像

吃吃看會不會有螢光劑發光 飛出龍這樣


這次點的一樣是烤鴨燒肉


跟第二家吃一樣的東西

一樣有給菜 但比較誠意一點 是大白菜 

我記得 燒肉部份這家表現比較好

烤鴨則是因為上一家給我腿 我覺得吃起來比較爽

但醬汁這家應該是獲勝



附水果

茶要收費

還有一個不知道什麼的費用

總之這餐變9.3磅! 不太便宜!

但環境較佳 

音樂放還蠻新的歌

家家 孫燕姿 周杰倫 韋禮安......





額外補充
在晚上十點半看完悲慘世界後
發現旺記還有開
決定給他機會吃個 燒肉烤鴨來比較看看!


BUT!  個人不太喜歡
(不知道說壞話會不會被告,所以只用個人觀點覺得口味不太適合我吧)

有幾種原因
可能因為太晚了 他掛肉的地方已經收了,但它營業好像是到十一點還十一點半的

所以肉冷冷的
主要靠飯的熱再讓它熱

燒肉沒有脆皮的部分 
鴨雖然給我腿 吃起來蠻爽的
但是因為冷冷的 就覺得沒有很好吃

可能我去的時間點也不對吧

但是相對便宜! 飯量多

吃粗飽的很建議! 5.3磅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你也吃太多次燒臘了哈哈哈哈
    我有被逼著吃過一次旺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德國吃不太到啊!
      我還喝了好幾杯珍珠奶茶!

      刪除